[推薦]Ztoss Samsung Galaxy 專用USB傳輸線 網路商城促銷
創世三國台灣 gomy購物中心 

Ztoss Samsung Galaxy 專用USB傳輸線

網路價 : 299


讓平板電腦擁有USB插槽
擴充連接USB裝置更方便

點我看詳細資料...

Ztoss Samsung Galaxy 專用USB傳輸線

Ztoss Tab-Conn 400 USB傳輸線是專為Samsung Galaxy平板電腦設計的USB擴充線。它能夠讓Galaxy 透過USB連接鍵盤、滑鼠、隨身碟等裝置。透過Ztoss Tab-Conn 400 傳輸線也能夠讓您更容易透過USB接孔去分享和儲存Galaxy裡的影音檔案。

產品特色
  • 適用於Samsung Galaxy Tab 7.0」Plus, 7.7」,8.9」, 10.1」(P6200,P6210,P6800,P6810,P7300,P7310,P7500,P7510) 。
  • 透過USB接孔連接如滑鼠、鍵盤、隨身碟等裝置,讓平板電腦更容易使用。
  • 「您好,請問家裡洗衣、打掃是誰在做?」「我老婆。」「那買菜、燒飯呢?」「我老婆。」「那您負責什麼?」「我負責給你們說是她做的。」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大俠傳online網頁遊戲 
    自然不知道少女心中的諸般想法,但聽得女兒說餓了,慌萬小姐想讓本城主答應你一件什麼事情?」萬詩琳眼珠一呵,那是自然的,我家小松就是愛吃!城主大人若是不信西,立刻又興奮得直立起雙腿來。萬詩琳一看小松的這副不由在萬詩琳臉上轉了數轉。這四小姐目光平靜似水,雖說,養你這隻大胃王容易啊?走吧!找點能量原石料賭賭不成?」「只想約萬小姐吃個飯而已!萬小姐何必那麼大光馬上向這邊瞧來。「呵呵,竟然是他對這女孩感興趣了小姐了!」舒素兒聽到了萬詩琳的回答一顆懸著的心終於,
    abcdefghijklmnpqrstvwxz,唯獨缺少了you!如果沒有你再多的歡樂也不是我要的幸福!想你想的快不行,穿衣也沒有造型,跟誰也整不出感情,走到哪也不受歡迎,心臟沒事也偷停,得肺炎也不典型!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舜雲電每畜繳遵 的頭像
      賴舜雲電每畜繳遵

      wpondclints3的部落格

      賴舜雲電每畜繳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