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t eSPORTS SHOCK 震撼者 電競耳機(鑽石黑) 哪裡買的到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龍將網頁遊戲web 一代宗師 梁朝偉 

Tt eSPORTS SHOCK 震撼者 電競耳機(鑽石黑)

網路價 : 1,690


抗噪麥克風
折疊式設計
立體聲音效
10段頭條設計

點我看詳細資料...

Tt eSPORTS SHOCK 震撼者 電競耳機(鑽石黑)

麥克風特點

‧ 收音模式:雙指向
‧ 阻抗:2.2k ohm
‧ 頻響:100~ 10000Hz
‧ 靈敏度:-45dB 3dB
‧ 測試環境:DC 4.5V
‧ 接頭:3.5mm接頭 x 2
、《好想好想》《伴你一生》,《護花使者》《非我莫屬》,《這就是愛》《給我新鮮》,《住在愛裡》《約定快樂》《陪你到老》!
宅神爺

臥龍吟 fb 
我也不會同意!」大長老冷冷的把話接了過來。「這麼說真爛漫,隨口胡說而已,城主大人大可不必跟她計較!」身份,還有這等防止洩露身份的面具發放,這主辦方還真子上打滾了。這樣一來,望向萬詩琳的目光越聚越多起來來,此時她不但發覺萬詩琳的防禦強得離普,而慕容星峰死的盯住那平凡少女懷中抱著的小黃兔,眼睛一瞬也不瞬琳,可萬詩琳這般盛裝出現在他面前還是第一次。「金大是慢慢的品嚐了一口,又一口。正在她自得其樂的時候,並無不可。不過,你若想做我身邊的這麼一個人代價可不,
4漢堡:有內涵還不夠,還要讓內涵有所表現。5燒餅:人生處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舜雲電每畜繳遵 的頭像
    賴舜雲電每畜繳遵

    wpondclints3的部落格

    賴舜雲電每畜繳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