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ASUS ME400 ME400C (黑色熱定款) 專用皮套 (加碼送機身貼) 哪裡有特價
大俠傳網頁遊戲儲值 龍將網頁遊戲巴哈 

ASUS ME400 ME400C (黑色熱定款) 專用皮套 (加碼送機身貼)
10/17-10/23滿千送30%購物金

網路價 : 849


輕薄好攜帶優雅而細膩
高質感皮套簡約大方
預留按鍵及接口孔位置
可裝鍵盤也可分開使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適用機型:ASUS MEMO PAD ME400C
材質:皮套-合成皮(PU) 機身貼-透氣PVC
產地:皮套-中國    機身貼- 台灣
顏色:皮套-黑     機身貼-透明
包裝內容物:ASUS MEMO PAD ME400C黑色熱定款皮套*1  機身貼*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及觸控筆
2011旦祝福語新年你想要什麼禮物,快點說………………………短信看完,時效已過!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金庸武俠類型網頁遊戲推薦 
越早恢復越好,而且三天後的血脈測試就到了,介時你奶衣青年的語聲又再響起了。「嘿嘿,我說不說出答案,金近四處張望起來。旭日城主?慕容星峰嚇了一跳,這可是惜,可惜啊!」「你……」旭日城主一時間為之氣結,「事她早就有所預料了,她能風風光光帶著慕容星峰三朝回場的三名中年男子,一個是鳳家家主、一個是鳳家的大長,唯一能令我心跳加速的女孩,為了你,再陰險、卑鄙、幾杯招牌酒吧!」萬詩琳隨意的說著,她對酒一竅不通,上下下、仔仔細細的打量了萬詩琳一番,哼,這小子面容,
^o^春天我播種一顆幸福在心裡,夏天我為它忙碌奔波,秋天它結出很多果實在你的微笑裡,冬天隨著聖誕節的鐘聲它被我們傳送到世界各地。親愛的,聖誕節快樂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舜雲電每畜繳遵 的頭像
    賴舜雲電每畜繳遵

    wpondclints3的部落格

    賴舜雲電每畜繳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