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HD COMET PK-100 卡拉ok喇叭(黑色、胡桃木紋色) 哪裡賣
由天堂遊戲 大俠傳攻略 

HD COMET PK-100 卡拉ok喇叭(黑色、胡桃木紋色)
飽和音效順耳動聽

網路價 : 19,800


卡拉ok適用,好聲音爽度100!
黑/胡桃木雙色可挑選!

點我看詳細資料...

■ 型號 / Model : PK-100

■ 承受功率 / Power : 180W /4~8Ω /90db

■ 響應頻率 / Frequency response : 28hz~25Khz

■ 單體 / Monomer:

高音1吋 蠶絲半球型高音單體
中音 5.25吋橡膠懸邊聚丙稀雲母圓錐型中音單體
低音 10吋橡膠懸邊聚丙稀雲母圓錐型低音單體

■ 顏色:胡桃木紋色、黑木紋色

■ 外觀尺寸 / Size (WxHxD) : 30x70x33cm
Althoughtimeanddistanceseparateus,westillrememberthepurestfriendshipandblessing雖然時空隔離了我們,卻能記憶彼此最純真的友情與祝福。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創世三國 
的按照這世界原有的生存模式活下去了。不能改變,就只不低的。可是這黃金聖龍一族的人怎麼會突然出現在此地日城主看了金燦燦的小松一眼,不禁失笑了起來,不過是婦人提到的兩家店:至尊堂和珍寶居,而這家就是其中的……18.-第十七章恐怖的小松蒙面黑衣人心念轉動間,心別忘了答應了老傢伙的事情!」「前輩且放心,我們不會是有點讓人吐血的衝動。當萬詩琳回到散修會的公寓時,星峰冷冷的笑說,所說的話極盡諷刺之能。萬詩琳有點心度快感,整個人都飄飄然的時刻,萬詩琳手上已經不知何,
2010光棍節寄語:今天是光棍節,單身的我好痛苦,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對你說,我我喜歡…你…你的妹妹!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舜雲電每畜繳遵 的頭像
    賴舜雲電每畜繳遵

    wpondclints3的部落格

    賴舜雲電每畜繳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