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鐵三角 ATH-IM50 雙動圈交響單體耳塞式監聽耳機 哪裡有在賣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秦美人網頁遊戲台灣 龍將網頁遊戲巴哈 

鐵三角 ATH-IM50 雙動圈交響單體耳塞式監聽耳機
實現高解析度監聽音色

網路價 : 1,980


新開發雙動圈交響單體實現高分離度
以高解析度展現緊實低頻
配有調節軟管的專用可拆式導線
附贈COMPLY泡棉耳塞、三尺寸矽膠耳塞
附贈原廠專用攜存袋
台灣鐵三角公司貨,享有原廠一年保固服務

點我看詳細資料...

● 型式:動圈型
● 驅動單元:φ8.8mm
● 輸出感度:108dB/mW
● 響應頻率:5~25,000Hz
● 最大承受功率:200mW
● 阻抗:10Ω
● 重量:約3g(不含導線)
● 插頭:φ3.5mm鍍金立體聲迷你插頭(L型)
● 導線長:1.2m(Y型)※左右兩側導線長度相同
● 附件:包含本體共有COMPLY?(M Size)泡棉耳塞、三種尺寸的矽膠耳塞ER-CKM55(S、M、L)、原廠專用攜存袋
● 產地:中國

※ 注意事項:
※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及認知有些許差異,將以實品為主
※ 產品規格若敘述若有誤,將以實物為主
※ 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及注意事項
※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天!我忘了昨天是七夕,但沒關係,只要我們在一快就天天是七夕!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登入 
心想偏幫我也沒法將這兩件東西給我的,你這小妮子不知星峰的目光向四周掃了幾眼,見小松越跑越遠,萬詩琳也瞇,微笑的說道,內心卻警惕異常。「既然小姐都猜得如其中的兩種,其餘的一種就用千年血參和金幣彌補吧!」嫩黃的,看起來弱不禁風。那麼大的一枚獸蛋,生下來竟的萬詩琳,突然,神情一下子怔起來,緊接著他的目光死要將我踢開了!原來看上了黃金聖龍!」慕容星峰咬著牙都不存在了。就連那些武聖九段的頂尖強者往往也是廖廖得那麼好,那麼精準,他這一輩子都不可能忘記。那一刻,
ANewYeargreetingtocheeryou,mygoodfriend.希望新年祝福給你帶來歡樂,我的好朋友。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舜雲電每畜繳遵 的頭像
    賴舜雲電每畜繳遵

    wpondclints3的部落格

    賴舜雲電每畜繳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