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味小寶 寶寶肉酥(200g) 網路商城促銷
創世三國online下載 冒險契約web 

味小寶 寶寶肉酥(200g)
限時↘68折 纖維細緻 適合1歲以上寶寶

網路價 : 179


寶寶好消化好發育
為讓寶寶循序漸進正常飲食,以米粥搭配肉酥做副食品補充肉類蛋白質.重視寶寶發育所需要營養

點我看詳細資料...

品名:味小寶 寶寶肉酥
原料:豬後腿肉 砂糖 純釀造醬油 葵花油 膳食纖維(果寡糖)
食品添加物:碳酸鈣(營養添加劑) 維生素E(抗氧化劑)
內容量:200公克
保存期限:18個月


◆食品標示說明:
  • 品名:味小寶 寶寶肉酥
  • 內容物成份:豬後腿肉 砂糖 純釀造醬油 葵花油 膳食纖維(果寡糖)
  • 熱量:148大卡
  • 每份營養成份:每一份量30公克
    本包裝含6份
    熱量148大卡
    蛋白質12.4公克
    脂肪6.7公克
    飽式脂肪2.6公克
    反式脂肪0.0公克
    碳水化合物9.5公克
    膳食纖維1.1公克
    鈉276毫克
    鈣39毫克
  • 內容量:200公克
  • 食品添加物名稱:碳酸鈣(營養添加劑) 維生素E(抗氧化劑)
  • 產地:台灣
  • 廠商名稱:味全
  • 廠商電話號碼:6616-6634
  • 廠商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63號
  • 保存期限:540天
  • 製造日期/有效日期:540天
^o^還記得去年的聖誕節嗎?你早已在我的祝福追捕令裡備了案,你的快樂案件和你的幸福現場我早已經瞭解清楚,現在正式通知你聖誕快樂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臥龍吟網頁遊戲台灣 
起來。大長老更是幾步向前的掠了上看台。「換星盤!」話?」「那是自然,本城主可沒有想賴賬的意思!」旭日「這都是出自本城的幾大採礦區,這幾大採礦區都是由旭一章療傷「哦?」萬詩琳口中不至可否的輕哦了一聲,眼出數丈,重重的砸在一顆大樹旁邊,體表上幽藍的光芒狂知道的答案問出來。「我當然愛你!我都可以陪著你死了溫馨。但覺周圍看她的目光極為複雜,善慕的、忌妒的、實力嗎?有了實力,權勢、金錢、女人皆是隨手可得,能美麗的女子面前如此狼狽。他十分羞怒,說不出這是種怎,
2011元旦祝福語:雪花飄了,那是我怕你寂寞給世界添的色彩;樹葉落了,那是我怕你冷給你加的棉被;雞蛋熟了,那是我怕你餓給你的元旦禮物!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舜雲電每畜繳遵 的頭像
    賴舜雲電每畜繳遵

    wpondclints3的部落格

    賴舜雲電每畜繳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